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6 11:26: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县住建局公示《通榆县开通大路改造工程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为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推进老旧城区改造,按照通榆县老城区综合改造实施方案的要求,拟对开通大路进行改造,并实施房屋征收工作。3月20日,县住建局对拟征收地块的房屋补偿办法即《通榆县开通大路改造工程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张贴公示。
 
  记者在县住建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县拟对开通大路(向海大街——新发街)、利民西路(站前街——向海大街)、文化街(爱国路——风电路)、新发街(爱国路——科铁线)进行道路改造,拆迁线宽度分别为35米、20米、25米、40米,将对改造区域内的房屋进行统一征收。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条例》(国务院590号令)、《吉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通榆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通政发{2019}21号),县城建部门制定了《通榆县开通大路改造工程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通过张贴、公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依法依规开展房屋征收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县城市建设步伐和老城区改造工作进程。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