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14:07: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3月18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对全县脱贫摘帽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提振精神,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即将面临“最终大考”,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决战收官之战。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督查整改,抓住重点领域、重点内容进行重点督查,抠细环节过程,杜绝漏洞隐患,对督查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把相关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抓到位,切实保证脱贫质量;要坚持查漏补缺,对以往督查考核和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梳理汇总,逐项检查提高,着力聚焦问题,精准整改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无死角,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严格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把考核内容吃透、弄准、做实,务必“一口清”,当好“明白人”,以饱满的激情、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玲通报了通榆县脱贫攻坚专项调研排查情况。
 
  会议采取城乡双向视频方式召开。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各指标部门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