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14:01: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通榆县对城市道路和城区进出口进行改造
  为加快老城区改造步伐,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通榆县决定对城市道路进行拓宽改造,并对城区进出口进行综合改造。目前,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改造地段进行测量,为工程实施做前期准备。
 
  记者在人民大路西侧看到,县住建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定位放线,对征收范围进行确定。据了解,该地段测量的范围是平齐铁路至长白公路共614米,道路将拓宽至40米,道路两侧将设有1米宽的辅路。
 
  为加快老城区改造步伐,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服务功能,通榆县除了对城市道路拓宽改造外,还决定于今年对长春、白城、松原、大安等四个城市进出口进行综合改造。改造后的城市进出口将以绿植为主,起伏式绿化布局,设置甬道、休闲亭和景观石,每个进出口设计一处大型指示标牌,以此提升城市景观效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