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14:33:00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企业(项目)落地推进会议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企业(项目)落地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振兴在会议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保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保经济、保民生、保项目。要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单位要成立推进组,落实职责,灵活掌控,一方面对复工企业进行逐一检查指导,一方面督促企业及时复工复产,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推进项目及早落地见效,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要实行服务企业包保机制和预警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能一天办理的决不两天办理,能一小时办理的绝不延迟一分钟,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作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