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18:27:00
收藏
通榆县妇联慰问援鄂护理人员家庭
图为:慰问信
  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切实发挥妇联组织联系群众、服务家庭独特优势,按照省妇联、省卫健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省女企业家协会《“关爱全省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庭”公益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2月17日,通榆县妇联开展“关爱援鄂护理人员及家庭”公益活动,慰问了援鄂护理人员管荥鑫、孙文闻、宋思萌家庭,为她们家庭送去了温暖的“关爱包”。
  慰问中,通榆县妇联主席张丽玫向通榆县援鄂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家属在特殊时期对援鄂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询问援鄂护理人员家庭实际困难,精确掌握援鄂家庭需求,尽妇联之力,努力解决援鄂护理人员的后顾之忧。
  通榆县妇联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关爱活动,肯定管荥鑫、孙文闻、宋思萌肯担当、善作为、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品质,并号召全县女性向她们学习和致敬,向这样有着家国情怀的家庭学习和致敬。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