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7 13:56:00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德明检查指导企业安全防控及复工复产
  2月16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即将开复工的三一风电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松通项目四工区,检查指导企业安全防控和复工复产,副县长谢复强及县工信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指导。
  在三一风电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松通项目四工区,县委书记李德明对企业食堂、隔离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防护措施、防控制度、返城员工隔离和复工方案。李德明强调,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社会稳定大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分类别、分步骤、分人群复工复产,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平稳、有序可控。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企业所急所需,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保障。各企业要成立督察小组监督防护工作的落实情况,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周密制定防控方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加强返岗人员情况摸排,建立倒查机制,彻查疫区员工行踪轨迹,抓好抓细用餐、生产、住宿每一个环节,抓严抓实消毒、通风、防护每一项举措,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与影响,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