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7 13:41:00
收藏
疫情防控隔离病毒,不隔“温度”

  供热取暖历来都是老百姓最关注的民生大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通榆县委、县政府在全力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全县人民的供热取暖问题。

  2020年2月16日晚7点,按照孙乃涛副县长指示,住建局、县长公开电话、供热办及相关供热企业负责同志,一同深入到居民家中实地调研。
  根据县长公开电话受理记录单,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东北鑫城、瀛台铭惠、富豪绿都、碧水东城等小区,对6家投诉的住户和现场抽查的3家住户进行调研。经过实地抽查与检测,温度均在20℃以上,供热企业服务标准达到了《吉林省城市供热条例》第十五条:供热期内,居民用户的室内温度昼夜不得低于摄氏18℃规范要求。
  对个别居民家窗户封闭不严、供热管道没有及时清理养护的问题,检查人员向住户进行详细讲解并普及了基本供热取暖维护常识。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定把温暖送到千万家。”供热企业表示,一定会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绝不在百姓供暖问题上掉以轻心,将继续全力以赴切实保障居民供暖需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