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6 13:10:00
收藏
通榆51家企业陆续开复工

   2月14日,在疫情最为严峻的时期,吉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同发风电场内机房设备正常运转,十几名值班人员各就各位,对所有风机运行数据进行监控、检查、报文记录分析……

  同发风电场防控责任人沈坤说:“公司每天对厂区内生产、办公、生活及公共区域的生产设备和生活设施进行全面消杀防疫,配备符合规定的体温检测设备,安排专人值守,对进入厂区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通榆县成立了以企业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复产“返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排查制度、日常管控、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内容。细化企业日常防控工作制度,要求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到位,所有疫情防护措施都要切实有效。
  对域外返工人员,实施全部隔离留观14天以上,确认无疫病症状后方可上岗,对各企业建立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员工日常管理制度,禁止员工无正当理由频繁出入厂区。严格工位管理,最大限度的减少会议数量、缩小会议规模等。
  为加大对企业的运行监控,通榆县成立了由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卫生防疫及属地管理部门配合的开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小组,严格按照开工企业应当具备的条件及相关政策法规规定,对已开工企业的疫情防控软硬件设施是否达标进行严格检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