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1 20:16:00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德明检查居民区卡点及返乡人员隔离情况
  2月10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城内各居民区及真好商务宾馆,检查居民区设卡、返乡人员隔离情况。
  在榆钱家园、小城花园、烟草家园等小区卡点,县委书记李德明详细询问了居民出行、登记内容、出入要求等情况。要求各单位抽调人员要加大宣传力度,做通个别群众的思想工作,全力配合卡点工作,严防严守,严禁疫情流入。社区等工作人员要尽快下发小区出行证件,尽量减少卡点工作量。对于没有固定出入口的小区要点对点严防死守,每一个环节都不能疏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生活安全。
  真好商务宾馆是我县指定的一家返乡人员隔离点。在这里,李德明详细询问了返乡人员的身体、生活及心理健康等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隔离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隔离人员的饮食起居,特别是要及时疏通隔离人员的心理障碍,做好心理辅导。对于返乡居家隔离人员,工作人员要上门做好隔离管理及服务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的身体及健康安全,坚决打赢打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