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1 20:10:00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4次党组会议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4次党组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出席会议。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夯实举措,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排查防控工作,做到重点人员重点筛查,死看死守,24小时盯防,有效预防、及时制止病毒传播等危险行为的发生。要严格封闭小区的管理,出入人员必须持有身份证明,并依规发放通行证,不该办的一律不办,不该放行的一个不放。要有效运用举报机制,进一步查实查清漏报情况。要逐一查实返岗人员有无外地返乡情况。要重点加大对火车站和长白线进出口的排查,外来人员必须劝返。要进一步做好隔离工作,从重点疫区返回的人员要集中医学观察,重点发热的要全部送到医院进行医治。隔离期满的要继续居家隔离。要进一步明确隔离工作责任人、包保人,负责所有隔离人员的管理。要加大力度,严厉打击破坏隔离制度体系的行为。要做好救治工作,尽快做好相关预案。要做好预防工作,严格检查制度,加强对超市、水厂、垃圾场、农贸大厅等地的消毒杀菌和监督检查,同时做好相关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要对运送生活、医用物资的车辆和司机采取特殊措施,车辆要及时消毒,司机要在单位进行隔离,避免与其他人员的接触。通过联防联控、多防多措、群防群控,切实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