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7 10:39:00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振兴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到超市、药店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谢复强,副县长、公安局长徐铭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中,刘振兴一行先后来到康乐超市、双杰生鲜超市、繁华超市等多家大型超市,仔细检查了超市的体温测量、环境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蔬菜、鲜肉等生活物资供应、销售情况。刘振兴指出,超市作为群众生活物品销售场所,人员相对集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区域内消毒防疫工作,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放心的购物环境。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超市等公共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在入口醒目位置设置警示牌,要求进入群众必须佩戴好口罩。同时要做好超市的内部管理,定期做好消毒工作,加强对消费者和经营户的宣传引导,为广大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刘振兴一行还来到吉林大药房,详细询问了近期货源供应情况,特别是防护口罩、体温计等疫情防护用品的购进渠道、销售价格。他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用品的市场供应,确保产品质量和价格稳定,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药店内部防护,对前来购买药物的群众要求做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药店内外进行必要的消毒,全面防止疫情传播。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