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7 21:53:00
收藏
【共同战“疫”】通榆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1月26日晚,通榆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落实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就落实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关系到全县人民群众健康与生命的大事,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务必高度重视,抓紧细化调整方案并及时下发,同时要以政府名义下发通告和专项排查公告。要成立十个工作组并制定好每个工作组的实施方案。要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在第一时间内传达、部署。要突出重点,做好排查工作。各部门行动要迅速,马上落实到位,同时做好记录,形成文字材料。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迅速把应急药品、器械等医疗物资采购到位。要做好督查工作,加大人、财、物的投入力度,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支持,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全市视频会议精神,调整领导小组职责,分组进行分类指导。要做好排查工作,对市场、超市、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要设卡检测防控。要加强舆论引导,坚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原则,利用各大媒体开展疫情防护知识普及宣传工作。要做好督查工作,对落实不到位部门严肃追责,绝不手软。各县级以上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遵照上级文件精神,取消假期,返岗上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艳春,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副县长、公安局长徐铭宇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各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