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7 21:49:00
收藏
【共同战“疫”】李德明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徐淑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中,李德明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一医院、火车站、县交警大队开通中队,详细了解医院防疫情况、治安卡口检查站执勤值守情况。
  在县第一医院,李德明分别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科室进行查看,详细询问了病房设置、药品与物资保障、应急救治处置情况。李德明强调,当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较大,做好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医院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落细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准确及时做好筛查、诊疗、疫情报告与监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敢担当、善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火车站、县交警大队开通中队,副县长、公安局长徐铭宇详细汇报了治安卡口检查站执勤值守情况。听取汇报后,李德明强调,要严格检查管控来往车辆,严密筛查司乘人员,对存在发热、咳嗽等疑似疫情症状的,要及时登记、报告,做到早发现、早筛查、早隔离、早治疗。要建立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和值班倒班制度,确保防疫和执勤人员得到休息。他同时希望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切实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