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7 21:43:00
收藏
【共同战“疫”】通榆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
  1月27日,通榆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各乡镇(场)、街道、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批示,宣读了《通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方案》《通榆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网络应对工作方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县级媒体要做好宣传引导,公安网络监督部门要做好网上舆情监测、舆论引导和应急处理工作,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宣传,引导群众正确面对疫情防控,凝聚全县各方面力量,众志成城,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与全县人民携手一道平稳度过非常时期。要突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的重点,切实发挥各条战线的主力军作用。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迅速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县交通、商务、卫计、市监、街道、社区等单位和部门要全面掀起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高潮。要围绕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防控知识进行普及,及时引导社会舆情、舆论。从事宣传工作人员立即结束休假,在岗在位,策划开辟疫情防控专栏,多方位、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正确面对疫情,消除恐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警示相关人员自觉履行防疫法的相关规定,配合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通过媒体宣传及时辟谣、澄清事实,发布准确信息。公安部门要对传谣、造谣者加以严惩。人员聚集场所的条幅和滚动字幕要立即上墙上屏。网络、电视等媒体窗口要见声见影见成效。要注重挖掘疫情防控工作的典型经验、行业模范,围绕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把通榆的故事讲好。要统一领导,有力有序,不断压实责任,跟踪问效,为全县人民安全、平稳度过非常时期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