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4:00
收藏
通榆县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辞旧迎新,金鼠献瑞。1月17日,通榆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隆重举行。李德明、刘凤水、刘振兴、于海航及县四个班子副县级以上领导、原县级老领导代表和社会各界代表一同观看演出,共迎新春佳节。

  本次春节联欢晚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整台晚会以脱贫攻坚为重点,融合歌舞、小品、戏曲、儿童舞蹈等十五个精彩节目。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开场舞蹈《金鼠献瑞》,我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炫彩的灯光、华美的服饰,热情洋溢的表演,编织成一幅精彩靓丽的画卷。歌曲,唱出了多姿多彩的新时代的新生活;舞蹈,舞出了对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与追求。诗朗诵《脱贫攻坚礼赞》,生动再现了脱贫攻坚一线扶贫干部不分昼夜、不畏困苦、连续奋战的良好精神风貌。小品《懒汉脱贫》,再现了过去一年我县全面开展包保帮扶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让现场的观众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好干部在我县脱贫攻坚总决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歌曲《通榆•人人向往的地方》,旋律优美,唱词生动,道出了通榆父老乡亲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歌舞《我们的新时代》表达了全县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和对现在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之情,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节目气势恢宏、歌舞交融、极富感染力,舞台效果新颖夺目,传递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各界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决胜脱贫奔小康,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的决心和斗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