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4:00
收藏
【新春走基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走访慰问干部群众
  1月17日至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走访慰问部分低保户、特困户、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刘凤水一行先后来到双岗镇绿海村低保户吕殿青、困难户吕青春、退役军人贾善武以及双岗镇林海村困难党员刘奎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迎难而上,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刘凤水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及各级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欢欢喜喜过大年。
 
  刘凤水一行还先后走访了离退休老干部王维志、陈明华、吴贵、于友、陈敬德、霍凤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表率致以诚挚的感谢。刘凤水说,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为他们安度晚年生活提供更多帮助。他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要继续发挥好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长虹一同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