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0:19:00
收藏
送福到村 联暖万家——通榆县文联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近日,通榆县文联组织县书协、民协的文艺志愿者们深入团结乡前屈村、胜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受到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一片喜庆祥和,书法家们被当地百姓团团围住,大家热切期盼拿到自己喜欢的春联。村民孙玉艳高兴地将这喜庆热闹的画面,通过手机传到火山上和网友分享。
 
  书法家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气呵成。“一年好景同春到 四季财源顺时来”“家和业兴千祥聚 国泰民安万福臻”,笔法形同流水,诗文酣畅浑厚,写出了春节的喜庆和诗意。拿到春联的村民们满脸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据了解,县文联组织开展的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是全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在两节期间,他们还将陆续走进其它乡镇部门。除现场书写春联、福字外,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还为全县所有贫困群众免费赠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智双扶”为主要内容的印制春联、福字、年画28000套,精品剪纸700余幅。此次活动共向团结乡前屈村、胜利村村民送出春联、福字、剪纸作品2000多(幅)套。活动让农民群众深切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党的文化关怀,切实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