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8 08:20:00
收藏
【新春走基层】省书协来通榆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1月1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组织的省书协文艺工作者来通榆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在墨宝园举行,省委宣传部公共文化服务处副处长于柏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隋海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春出席活动。省书协文艺工作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主题为家风家训的字画,赠予墨宝园主题公园,表达他们对我县人民的祝福。同时还为现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喜庆吉祥的福字,让通榆人民充分感受到了党的文化关怀和浓浓的年味。
  市民庞玉梅:“今天我来到咱们通榆县墨宝园,我也请老师帮我写了一副还带着我自己名字的对联,我觉得特别的荣幸。”
  省书协副主席刘成:“能给老百姓写春联送福字,能为通榆县的广大市民奉献自己的作品,为弘扬、传承中华文化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的一件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传承优秀文化,展示书法魅力,加强合作交流,务实服务基层”为宗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活动当天,共为群众送出春联、福字200多套,为我县人民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和繁荣我县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