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6 08:47:00
收藏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分组审议:议报告 谋发展 话民生
  1月5日上午,人大代表对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讨论中,代表们对三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内容翔实,亮点纷呈,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目标明确,任务突出,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必将有力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代表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大局、突出重点、勇于创新、注重实效,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依法监督,认真履职,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法检两院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为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各代表团还对大会主席团提出的候选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进行了充分酝酿。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