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10:35: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李德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37次会议
  12月23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37次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指标部门、包保部门、县扶贫办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通榆县庭院经济发展实施意见》《关于脱贫攻坚后续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总结会议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产业扶贫资金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实现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摆脱贫困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规范产业扶贫资金使用程序,严格按照扶贫资金管理办法使用资金,及时反馈资金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做好“连心盒”的完善工作。要常抓不懈干部作风建设,防微杜渐,使每一名扶贫干部都能以一身正气干工作,廉洁自律出成效。确保各项扶贫举措扎扎实实落到位,确保我县实现高质量脱贫。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会上作部署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对已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同时,继续开展“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工作,完善住房安全相关档案工作,保障好冬季饮水安全工作。要做好脱贫攻坚迎检的准备,持续开展自检自查工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各包保干部、乡镇村党委书记、第一书记要深入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贫困户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做到“一口清”。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我县下一步迈向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就抓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