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5 08:05:00
收藏
【脱贫攻坚进行时】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到通榆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12月21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带领的8人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分别向韩东育一行介绍了我县资源优势及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李德明对东北师范大学对我县一直以来的定点帮扶工作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东北师范大学能与我县开展多方位合作,并充分发挥校友和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
 
  东北师范大学相关同志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实施计划,与会人员还就我县教育扶贫需求、消费扶贫等情况进行讨论。
 
  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在座谈中表示,东北师范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定点扶贫工作要求,结合高校自身优势和通榆实际,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统筹规划,努力做好教育扶贫、人才培养、资金帮扶、项目引进、消费扶贫、捐款捐物等各方面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通榆实现高质量脱贫贡献力量。
 
  副县长戚英喜、徐淑梅以及县政府办、扶贫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