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1 09:18:00
收藏
副省长张志军来我县调研

  近日,副省长张志军到我县,就脱贫攻坚情况进行调研。

  张志军先后深入到我县单氏米业有限公司、兴隆绿珠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每到一处,张志军都仔细听取企业市场能力、相关前景等相关情况介绍,查看企业生产环境及产品生产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发展和面临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张志军强调,要加大科技投入,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打造自主品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扩大企业销售渠道,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开拓市场、打造品牌。
  调研期间,张志军听取了我县兴隆山镇和兴隆山镇莲花泡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以及省自然资源厅和吉林大学包保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张志军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张志军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目标。二要加大产业振兴力度,发展可持续产业。要发展特色农业、打造特色产品,走特色道路,在规模、品牌、市场以及电商平台上做足文章,促进产业发展的可持续性,推动产业振兴。三要全力迎接“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对标对表,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等有关工作,抓重点、补短板、促攻坚,并要以此为契机,把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副县长李长仁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