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3 08:12:00
收藏
通榆县善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完成过半
  近日,记者在我县善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看到,全体员工不畏严寒,克服艰难,正在加班加点施工,全力以赴推进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进程。截止目前,办公楼四层外墙砌体完成70%,汽机房圈梁、构造柱完成70%,外墙砌体完成90%,办公区供暖、办公楼临时供暖安装60%,低温省煤器通球凝结器吊装就位等部分工程已顺利完成,其他部分均完成50%以上。
  善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雷:“通榆善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自2019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在县领导和各局委办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目前已经取得了现场所有单体到顶然后烟囱到顶完成粉刷,锅炉现在目前还在安装。目前通榆已经进入寒冬,为确保建设里程碑各项计划按期完成,项目公司对各项单体进行了封闭并且采用了专用锅炉进行供暖。在建筑物内开展相应的安装工作,锅炉部件的组队,正在封闭的棚内进行。”
  善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建设与运行,将切实解决我县秸秆问题,有利于生态环境改善,促进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循环利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推动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善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雷:“项目建成后,可实现营业收入每年1.7亿元,贡献税收1200万元以上,厂内用工目前是127人,燃料收购预计拉动就业岗位1500余人,燃料收购的燃料款可实现当地农民增收一亿元,实现工业反哺农业,机组可实现120万平(方米)的居民供暖,实现减排二氧化碳20万吨,节约标煤10万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