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3 07:47: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8次党组会议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8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出席会议,县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2020年经济工作、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建立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需求申报协调机制的意见》,研究讨论了《关于通榆县2019年村屯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补充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讲话精神,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提前谋划好2020年经济工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新成果。
 
  刘振兴指出,今年是村屯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关键一年,各相关部门要指导、督促全县各乡镇按照村屯环境整治标准和“六清”工作标准,将村屯和农户的环境整治到位,力争在解决农村脏乱差等问题上有大的突破,持续改善农村卫生环境,切实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基础。
 
  刘振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提前谋划,建立健全问题协调机制及工作方案,为今年全面完成村屯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奠定坚实基础。要统筹协调,因地制宜,科学合理使用专项资金。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盯紧目标,夯实举措,各尽其职,确保村屯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顺利推进,争取更大成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