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07:51: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总结收获、梳理问题、剖析原因,从而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列席会议。省委第6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李文戈带领省委第6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桂涓、市委第6指导组组长魏广亮参加主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带头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带头讲真问题、讲心里话,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与会常委同志逐一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讲党性不讲私情,讲事实不讲面子,开出了知无不言、客观理性的良好氛围,开出了鼓舞士气、同心同向的清新气象,开出了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坚定信心。
 
  市委第6指导组组长魏广亮在会上做了点评讲话。魏广亮说,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通榆县委县政府做到了超前谋划到位、组织指导到位、示范带头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全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问题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着实。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魏广亮希望通榆县委县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抓好整改落实摆上突出位置;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全面落实“两手抓、两促进”部署要求,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省委第6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李文戈在会上,对于我县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部署及省市要求的决心和态度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能够持之以恒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学习教育的成果;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干事创业,实现通榆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要检身自省,强化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破除私心杂念,凝心聚力,团结全县上下,形成一股绳,实现奋斗目标。
 
  李德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常委班子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工作结合,持续推动县域发展。以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加快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通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