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7 07:37: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2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以及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单景新、周艳春分别根据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获,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十 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大家都进行了深入的自学,精心准备了学习体会材料,发言的质量都很高。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目标,准确把握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以及各项工作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李德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做到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中心组成员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我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