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6 07:52: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委副书记李洪慈来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李洪慈来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景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一行来到我县树满街道,实地踏查了社区活动场所、志愿者活动墙、服务窗口、党员培训教室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德明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三方面汇报了我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对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政治担当、思想引领和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二要持续深入推进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规定书目。县委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党员真学真悟、学深学透。三要抓好整治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整改,解决群众难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治整改工作,坚决防止交假账、交空账。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地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好迎检、排查和巩固提升等工作,确保不但能摘帽,更能保持住脱贫成效。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