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09:10: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6次党组会议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6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能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五项攻坚”行动方案,听取了经济运行情况、近期城市管理情况以及易地扶贫搬迁产权办理情况的汇报。
 
  刘振兴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五项攻坚”行动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工业服务专项攻坚行动,对重点工作企业,要一对一搞服务,点对点解难题,推动盘活存量、抑制减量、扩大增量,力争在短期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再上一个台阶;进一步抓好消费供给专项攻坚行动,抓好惠民消费、夜经济等重点任务,形成新增量、打造新支撑;进一步抓好投资增长专项攻坚行动,集中办理项目审批手续,保障相关支持政策落地见效,保障在建项目高效顺利推进;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专项攻坚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贸洽谈活动,要增强承载能力,提高统筹调度能力,争取更多企业、更多资金落户通榆;进一步抓好营商环境建设攻坚行动,全力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实施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规范整顿中介服务等举措,塑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刘振兴在听取各经济指标部门关于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要求各部门要坚定目标不放松,强化统筹调度,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提前思考、提前部署。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协同推进招商引资和民生项目,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为我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总决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