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5: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问题、促整改,切实把遵守党章党规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成果上,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委第6指导组高岭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沈玲、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列席会议。
 
  会议采取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李德明、刘振兴、沈玲、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依次围绕“18个是否”,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认真真查找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李德明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要以时时处处对标对表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抓好党章党规学习,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要杜绝为主题教育而学、浅尝辄止学的思想,用扎实的学风和端正的态度,主动学、系统学、全面学。二要勇于自我革命,规范行为作风。要严于律己,把自己摆进去。勇于担当,把职责摆进去。敢于实干,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审视自我,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三要持续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要切实把问题找准确、查清楚、剖析透,用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抓兑现。要对自身查摆出的问题逐项逐条拉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形成整改方案。对重视不够、行动迟缓、表面整改、敷衍塞责的,以及不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的要进行严肃批评。各位常委作为“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有新变化、纪律作风有新转变、党员形象有新改善、能力素质有新提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