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13:53:00
收藏
通榆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忠安、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交流发言。大家一一查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刘振兴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的调研成果站位高、工作高度聚焦,调研内容具体,成果很务实,从正反两面来分析问题,撰写的调研报告,以扎实的数据,客观分析了劣势和优势,极具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接地气,契合实际。
 
  刘振兴强调,要侧重调研成果的应用,将调研成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庸推拖低”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精准施策、立行立改,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整改落实。要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要以更严要求压实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督导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扬调查研究好作风,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入基层。要做到有的放矢,围绕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盼”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并逐一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