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09:48:00
收藏
县长刘振兴检查供暖和安全生产工作
  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商务局、民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县的供暖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推动相关企业和单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维护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刘振兴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宏宇供热公司、福寿荣康院、港华燃气站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观看工作人员消防器材的演示操作,详细了解各企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刘振兴要求供热企业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理念,扎实开展冬季供暖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应对突发状况预案,抓细抓实抓到位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保证供热设备和设施运行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为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提供有力保障,切实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刘振兴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民生领域,加强日常监管,持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各企业要加大安全投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操作流程,明确各类安全标识,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大对各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抓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