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14:05:00
收藏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振才来我县调研
  10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来我县调研松通、双洮高速公路建设及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建设等工作。副市长林海峰,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谢复强及市县交通运输局、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王振才一行先后深入到松通高速通榆服务区房建工程、孟家互通工程、松通高速与内蒙接线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并分别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项目负责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精细化管理,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不打乱仗。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坚持进度服从质量,严控进场材料质量,严格审查材料品牌、厂家,用心管理、用心施工,提高质量,打造优质工程。
  随后,王振才一行在我县召开松通、双洮高速公路项目工作座谈会。会上,王振才听取了相关市县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及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整治及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和土地登记审批工作进展情况,关于松通、双洮项目建设情况以及2020年工程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
 
  王振才对2019年松通、双洮高速公路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表示满意。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倒排工期,利用当前无法进行路面施工的时间段,做好绿化及附属设施等工作的推进。各施工单位要突破难点、重点,快速解决高速公路建设“瓶颈”问题,特别是解决好上跨桥建设、电力设施迁改、征地拆迁等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工程如期推进。要强化工作措施,与当前全国上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为高速公路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松通、双洮高速公路在2020年10月1日前建成通车,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