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14:38: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10月28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环保局、农业农村局有关专项整治进展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今后如何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县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强化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李德明强调,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再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不断强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通读研修规定书目。二要持续抓好调查研究,持续跟进调研进度,掌握调研情况,及时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的调研报告,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三要深入抓实专项整治,按照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列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逐条逐项推进落实。同时要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开创新时代通榆发展新局面。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