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14:14:00
收藏
双辽市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实施先进经验
  10月26日,双辽市市长王忠源、副市长刘建军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实施先进经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一同参加考察。
 
  双方就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召开座谈会,共同观看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宣传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向双辽市考察团介绍了我县开展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实施情况。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宣传发动,做到了土地增减挂工作的公开透明、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充分考虑居民生产生活习惯,切实保障村民的利益,建设了一批文明和谐的新型农村社区,有力推动了城乡统筹发展,取得了可喜工作成果。
 
  双方就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开展过程中的资金、基础设施建设、领导机构、后续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双辽市如何开展好土地增减挂钩工作提出建议。
 
  双辽市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实施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使双辽市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有新的突破,取得更大成绩。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