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16:43:00
收藏
国道231嫩双公路通榆县城过境段全线通车
  近日,历时三个月投资6400余万元的国道231嫩双公路通榆县城过境段已实现全线通车,极大地改善了我县道路交通环境,车辆通行更加便利。
 
  记者在通车现场看到,道路比原来宽了许多,来来往往的车辆行驶顺畅,司机的心情也大不一样。
 
  新建成的国道231嫩双公路通榆县城过境段全长5.51公里,该路段扩建成宽25米的双向六车道高标准公路,同时将原来的环岛北转盘拆除改建成平交道口,路面全线采用橡胶改性沥青铺设,大大提高了通行舒适度和使用年限。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工程建设期间,我县成立了由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组成的督导组,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督促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切实加快道路建设。
 
  接下来,相关部门将陆续完成交通指示灯、交通标识、彩砖铺设等配套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