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7 16:23: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到我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到我县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
 
  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社会经济发展全局,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深入开展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农村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脱贫成果。今后,我县将继续严格按照退出程序逐步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贫困户、贫困村退出工作和贫困县摘帽工作。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脱贫攻坚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充满信心、下定决心,以攻坚必胜的态度,咬紧目标,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点,做到心思全部集中、精力全部投入、资源全部汇集,坚持问题导向,以苦干实干,务求必胜的信念,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李洪慈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为标尺,聚焦薄弱环节,查缺补漏,强化整改提升,切实推进各项治理和整改。要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改,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切实担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细化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干部调动起来,把力量整合起来,把活力激发出来。要关心、关注扶贫干部职工的冷暖,为他们安心地开展帮扶工作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与支持。要狠抓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紧扣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切实加强扶贫干部的教育管理,坚定不移的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各环节,戒骄戒躁,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作风赢得实实在在的扶贫成绩,赢得广大群众满意,确保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市委副秘书长王月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李长仁以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