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0 19:45: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通榆县龙宇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向边昭镇捐款2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10月5日,县龙宇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向边昭镇捐款20万人民币,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出席仪式并讲话,对县龙宇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爱心之举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同时叮嘱镇、村负责同志一定要将爱心资金落到实处,重点用于扶助建档立卡户的生产生活。王东秀要求各级干部要算好“时间账”,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帮扶工作,做到精准到户,精准到产业,并与企业齐心协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

 

  随后,县龙宇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向边昭镇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建档立卡户的生产生活支出。公司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和支持贫困村发展,助力我县脱贫致富行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县龙宇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龙还来到易地搬迁新区的李维生、尹金柱家中走访慰问。这两农户家庭极为特殊,主要劳动力都身患重病,每月既要支付医药费,同时还要支付孩子读书的费用,生活极为困难。每到一户,徐龙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鼓励其树立信心,战胜疾病,并为他们分别送去慰问金1500元,让贫困群众深受感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龙宇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参与并支持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先后出动铲车十余次,累计投入资金近80万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