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2 19:59:00
收藏
市委书记庞庆波来我县就双嫩、科铁高速通榆段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9月27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来我县就双嫩、科铁高速通榆段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林海峰,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副县长谢复强以及市、县交通运输局,高速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在科铁、双嫩高速通榆段孟家互通中交四工区施工现场,市委书记庞庆波一行认真听取了中交总部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科铁、双嫩高速通榆段施工长度、建设进展、总体设计等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工程的盐碱处理手段、绿化规划、税收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等情况,认真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庞庆波指出,科铁、双嫩高速公路的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将极大地改善通榆群众出行条件,两条高速公路在开工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按照设计标准严格施工,初步完成了主线建设,成绩的取得与通榆县委县政府的全力配合与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后,希望通榆县委县政府继续以主人翁精神,支持、配合科铁、双嫩高速公路的建设,确保其及早完工,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庞庆波强调,工程管理无小事,任何细节的马虎和工序的不规范,都易产生安全、质量隐患,进而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要求相关部门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剖析存在的拆迁、手续办理等问题,与当地政府勤沟通、多联系,综合施策解决好阻碍施工的难题。要提前谋划,选好载体,设计布局好绿化、特色小镇等建设。要抢工期、赶进度,把好质量关,争取提前完成两条高速公路的建设任务,努力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