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2 19:48:00
收藏
李德明等县领导慰问因公牺牲干部家属和建国前老党员

  连日来,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因公牺牲干部张凤阁的家里,李德明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张凤阁生前情况和目前全家日常生活状况,感谢张凤阁为国家所做出的牺牲和全家人的理解与支持。李德明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时刻关心、照顾好因公牺牲干部家属的生活,尽心尽力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邹付是建国前的老党员,今年92岁高龄。老人家身体还比较好,精神矍铄。李德明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认真听他讲述了参加革命的经历,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感受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李德明强调,老党员是国家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老党员的好思想、好作风,代代相传,发扬光大。各地各部门要以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关照他们的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安度幸福晚年。

  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走访慰问了现居住在向海乡的开通镇老党员王福江。在王福江家里,刘凤水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身体硬朗,儿孙孝顺,各级政府部门积极落实老党员、老兵政策待遇时,刘凤水非常高兴,他说,您既是一名老兵又是建国前的老党员,是打江山的一代功臣,既是祖国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建设者,通榆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您。刘凤水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服,适量活动,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家人一道奔小康。刘凤水还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希望老人过上一个开心、快乐的国庆佳节。王福江老人特别感动,激动得老泪纵横,一个劲儿地说,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他,还是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新中国好。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来到新兴乡东兴村,走访看望90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高彦发,得知老人在公主岭荣军养老院疗养。刘振兴叮嘱高彦发老人的儿子转达县委县政府对老人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老人健康长寿,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刘振兴要求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关心建国前的老党员、老军人,落实好各项相关政策,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9月27日,县政协主席于海航来到新兴乡东兴村、新兴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老兵张桂芝和邵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曾经做出的积极贡献。于海航在慰问时说,老干部和抗日老兵是党和人民群众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中倾注了无数心血与汗水,是创造美好新生活的功臣,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老干部、抗日老兵的冷暖记在心上,时刻关注关心他们,让老干部、抗日老兵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度幸福晚年生活。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