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2 19:34:00
收藏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兵、老党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干部家属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分别走访慰问老兵、建国前老党员、公安烈士家属和因公牺牲干部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新中国的成立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中,王海东等县领导分别来到向海蒙古族乡、鸿兴镇、乌兰花镇、团结乡、十花道乡、树满街道等地,走访慰问了老兵梁友生,建国前老党员鞠占奎、于洪业、姜存和、赵财、袁顺、刘会恩,公安烈士张苏平的家属,因公牺牲干部王润忠、裴新江的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老兵、老党员和牺牲的同志为新中国的成立与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王海东等县领导与老兵、老党员、公安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干部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一同回顾了祖国辉煌的发展历程,共同感受家乡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王海东等县领导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全县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开展经常性便民服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积极为老兵、老党员、公安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干部家属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改革开放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老兵、老党员及公安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干部家属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殷切关怀,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带头支持家乡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为建设美丽富庶通榆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