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4 15:53:00
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通榆县参加白城市“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演唱会

  

  9月19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新中国、颂歌新时代”暨“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演唱会在白城市市民广场举行,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 李长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景新、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与干部群众出席活动并参加演出。

 

  记者现场:观众朋友,这里是白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新中国、颂歌新时代”暨“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演唱会的现场,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排练,我县干部群众以良好精神面貌华丽亮相,共同唱响最美的新时代赞歌,动情的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欢歌盛世庆华诞,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型演唱会在大合唱《中国我为你歌唱》中拉开大幕,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来自全市各市县区的11支队伍参加演出,我县200名干部群众闪亮登台,齐声唱响《祖国万岁》《祖国啊母亲》两首歌曲,动人的歌声回荡在广场上空,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干劲,唱响了祖国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开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齐心协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抒发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祝福之情,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我县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与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