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14:31: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24次常委会议

 

  9月1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第24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桦,县检察院检察长冉志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听取了《关于“国家巡视组巡查吉林省反馈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与会领导就相关议题进行探讨交流,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继“十大乱象专项整治”之后又一个重要的专项整治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的重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既要担起本部门的责任,又要搞好协调配合,既抓问题整治,又深挖根源,以专项整治成效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听取《关于“国家巡视组巡查吉林省反馈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李德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精神,结合通榆实际,按照国家巡视组提出的具体建议,在解决上一阶段遗留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举措,压实责任,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总决战的各项工作,为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