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14:2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9月1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组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特点与热点》等内容。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带头学好《条例》,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李德明强调,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是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的特点与热点,结合通榆发展实际,防范和化解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确保完成好通榆经济社会的各项指标任务。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