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14:11: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25次常委会议

  9月15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第25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副书记王海东,县委常委沈玲、邓利辉、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凤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海航,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徐铭宇、孙乃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脱贫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成立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组成人员的建议》《中共通榆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讨论稿)》。

 

  县委书记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各位县委常委同志要带头研读《实施方案》,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结合县情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我县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