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13:52:00
收藏
刘振兴调研我县交通领域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为加快推进我县交通领域民生项目建设进度,9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对我县交通领域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谢复强以及县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刘振兴一行先后来到县交通运输局中心试验室以及国道嫩双公路通榆县过境段养护工程、平齐铁路K251+746平改立项目、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畅返不畅”整治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踏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计划、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

 

  刘振兴指出,国道嫩双公路通榆县过境段工程是县域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我县形象和品位、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促进产业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通榆县过境段工程,加大建管力度,做好雨污排放工作,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疏导交通,确保早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通榆县过境段工程。

 

  刘振兴强调,要切实抓好交通领域民生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工程一线中检验干部能力和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项目的调度督查,及时分析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工程“早建成早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