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0: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刘振兴主持召开瞻榆镇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专题座谈会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到其所包保的瞻榆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瞻榆镇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民代表、各包保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瞻榆镇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村民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扶贫工作中的危房改造、易地搬迁村后续产业发展、金融扶贫、产业发展、围栏建设、排水工程、如何巩固提升“六清”成果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展开讨论,各包保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扶贫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振兴认真听,认真记录,和大家热烈讨论研究。他表示,要把大家的意见进行梳理,针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精准、不到位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办法和对策。刘振兴强调,下一步扶贫工作要着力解决村集体经济造血问题,研究产业项目、经济发展、村民致富方向,大力开展志智双扶,切实解决群众内生动力问题,要着力改善村风、屯风,推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的建设进程。各部门、镇村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强作风,压责任,实实在在为百姓做事。要抓整改,强落实,以最严肃、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以最坚决、最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对表对标,兜出问题,不留隐患,一项一项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落实。要紧盯重点难点抢进度、补短板,精准发力,及时解决脱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全面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