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0 09:50:00
收藏
【双百攻坚进行时】刘振兴主持召开瞻榆镇脱贫攻坚募捐启动会

  

  为凝聚各方力量,深入推进扶贫工作的开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到其所包保的瞻榆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募捐启动会,动员瞻榆镇和包保部门的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启动会上,刘振兴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也是最困难的时期,贫困群众的帮扶需求越发强烈,所需资金越发紧张。希望瞻榆镇和各级包保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增强斗志和信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众志成城,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为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随后,募捐活动开始,刘振兴带头捐款,与会人员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据统计,现场共募集善款八万五千五百元,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帮扶瞻榆镇贫困群众。

 

  会后,刘振兴还深入到瞻榆镇东关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南国林,为他送去生活用品,鼓励他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进一步拓宽增收致富渠道,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