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9 18:38:00
收藏
通榆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通榆·微善行”爱心助学仪式

  

  为斩断贫困教育代际传递之根,让更多贫困学生上得起学,8月27日,中共通榆县委宣传部联合通榆县慈善总会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通榆·微善行”爱心助学仪式。

    

  县委宣传部、民政局、慈善总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加爱心助学仪式,并为受助大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本次助学资金由通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通榆·微善行”活动募集所得,用于县慈善总会2019年“慈善救助圆梦大学”活动。此次受助大学生共计20名,共发放助学金6万元。

   

  据了解,自2017年8月“公益通榆·微善行”微信公众号捐助平台建立以来,参与捐款活动的干部群众已达1000余人。2018年初,这笔善款转入县慈善总会账户。截至目前,累计筹集善款27万余元,共资助贫困学生46名,发放助学金8.6万元。所得善款充分发挥了扶困济贫的作用,真正圆了这些贫困学生的读书梦、大学梦,有力推动了我县教育扶贫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