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2 17:00:00
收藏
通榆县人民政府依法拆除柏三汽车维修养护中心建筑设施

 

  为维护我县经济发展,保障城市道路建设顺利实施,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白城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的规定,于8月20日上午8时,通榆县人民政府依法对柏三汽车维修养护中心建筑设施进行拆除。

 

  这次依法拆除工作由县政府组织,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负责具体实施,县政府对此次拆除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周密的部署,成立了由县政府主管副县长任组长、其他相关单位一把手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组织,下设四个工作保障小组:1、监督工作组,依法合理完成拆除工作。2、综合协调组,综合协调各部门人员和车辆,随时向总指挥汇报现场情况。3、治安警戒组,分为外围交通警戒组、现场内部警戒组、现场四周警戒组、现场房屋拆除组,保障拆除工作现场的人员安全和交通秩序,确保顺利完成拆除工作。4、宣传报导组,负责录制整个拆除过程,做好影像留存。

  在拆除现场,各部门通力协作,在保障人民群众和工作人员安全前提下,七台大型机械同时作业,依法对柏三汽车维修养护中心的建筑设施进行了拆除,产生的建筑垃圾随拆随运,顺利完成了困扰多年的拆除工作,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拥护,群众议论通榆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期待着未来的城市改造工作,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支持下一步城市规划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表示,通榆县今后的城市改造项目将依法依规进行征收,对一些无理漫天要价和钉子户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此次拆除工作对我县棚户区改造、老城区建设、道路通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