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3 17:14:00
收藏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来通榆县调研

  8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来通榆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夏季、副市长张国华、县委书记李德明、副县长李长仁一同参加调研。

 

  张凤春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通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八场年出栏10万头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现场、瞻榆镇辣椒种植示范园区、边昭镇五井子村等地,实地了解我县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

 

  通过踏查和听取汇报,张凤春认为我县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大,产业扶贫成效显著。希望我县立足县域实际,将产业扶贫作为实现稳定脱贫、巩固脱贫成果的根本之策,积极主动作为,持续精准发力,把现有政策用好,落实好,发挥最大效能。要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工作举措,加大对此类企业的扶持力度,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并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将贫困户链接到全产业链中来,借助市场的力量,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切实把产业项目与贫困户精准对接,使他们实现稳定脱贫、持续发展,切实助力脱贫攻坚,更好实现脱贫摘帽目标。